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广东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广东视窗 > 房产 > 资讯 > 正文
徐州首个北欧风情样板房亮相
2015/10/26 11:06:26 来源:广东视窗

  完美绽放——徐州首个北欧风情样板房开放

  10月24日,保利·鑫城4期|青春里北欧风情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。此次开放的样板房为4期新品中79㎡两房和89㎡三房产品,以去伪存真为核心,全套北欧知名品牌家具打造极简实用居家环境。

  保利·鑫城4期北欧风情样板房开放仪式从早上9点开始,当天同时也是保利·鑫城4期|青春里新品体验会。保利协鑫(徐州)投资有限公司魏勇向到场嘉宾致辞,并介绍了保利·鑫城4期的情况及户型的亮点。启动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。随后各个媒体和预约客户分批进入样板房参观。

  由于保利·鑫城4期前期关注的人较多,所以样板房开放当天前来参观的客户较多,样板房内人头攒动,小户型的空间内竟然容纳了几十人在同时参观。参观过后,无不对两套样板房的硬装及软装表示了极大的兴趣,他们都对开放的79㎡两房、89㎡三房表示惊艳,面积虽小,但是实际可用空间的确足够居家使用,更有参观者表示:“89㎡的三房,以后父母来带孩子也能住得开,我还比较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,听说整个装修总价不过几万,相比现在的奢华风,这种装修更贴近真实生活。舒适、贴心,家的氛围更浓郁,之后我也要按这样的风格装修自己的家。”还有参观者表示:“我现在外地工作,闲时会经常去宜家逛逛,幻想自己的家,但是想象和现实总是有差距,这个样板房真是完美,简约、大气、实在,部分家具还节约空间。”

  以实用为主——全市首创小面积大空间户型

  保利·鑫城4期|青春里,全市首创小面积大空间户型,专为徐州年轻一代的刚需购房者量身定做,户型在3期茉莉公馆热销的户型的基础上进行全新改良,采用保利第四代创新宽适户型,每户可拓展约6-10㎡使用空间。

  79㎡两室以全朝南的设计打破目前徐州市场上的两房采光不好的格局,客厅开间3.6米,卧室开间3.3米,餐厅独立存在,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三房的开间尺度,保利·鑫城4期|青春里则是换位思考,以购房者的角度出发,运用落地凸窗及阳台的设计为其赢得约6㎡的拓展空间,在总房价上省出好几万。

  79㎡两室两厅

  89㎡的三房设计中,使餐厅与客厅在一条直线上,南北通透,达到极好的通风和采光。同时在入门处的阳台可以改装成一间次卧,采用落地凸窗、合并阳台的设计为购房者省出约8㎡的拓展空间,房价同比徐州市场上的相同产品省下好几万。

  89㎡三室两厅

  居东区核心,繁华一步之遥

  保利·鑫城邻东区主干道徐海路及和平路,避免主干道的干扰,但距离繁华也仅有一步之遥,在购物娱乐方面,向西可直通东区商圈核心万达广场,往北是大型国际连锁超市麦德龙,在小区的西侧,乔家户邻里中心集现代化菜市场及便民服务中心于一体。房亭河北面的金龙湖水街,2.5万㎡商业街区,将会在今年动工,连同保利·鑫城自身的400米长两侧商业街铺,整个小区周边商业气氛将会更加密集。对于热衷会客交友的年轻人,东面金龙湖旁的博顿君廷星级酒店,则是能提供高端餐饮酒店服务的场所。

  目前,保利·鑫城4期|青春里认筹开启。4期主打“小面积 大空间”刚需户型,主要产品为约79㎡两房,约89㎡三房,每户有约6-10㎡拓展空间,79㎡两房可拓展至约84㎡,89㎡三房可拓展至约97㎡,不影响居住舒适度。交5000可享受开盘总价额外3%优惠,认筹即可抽奖,100%中奖,奖品最低价值百元;还可抽取购房抵用券。

  开发商:保利集团

  全案营销策划:中策信德

  售楼地址: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

  销售热线:0516-80206666

广东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