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广东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广东视窗 > 房产 > 资讯 > 正文
放开二孩好房再告急 这些楼盘抓紧买
2015/10/30 10:26:24 来源:广东视窗

  昨晚,朋友圈被“二孩”刷屏。十八届五中全会昨日闭幕,会议决定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,这意味着长达30多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结束。许多专家认为,全面放开二孩并不会带来出生率的猛增和人口数量的剧烈反弹,但放开二孩被视为房地产的“重大利好”,利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。

  有地产顾问表示,家庭“普遍二孩”后,楼市最大的变化就是大户型购房需求或增加,四房变成刚需品,此外,全国各地学区房的地位将更加不可动摇,房价将进一步水涨船高。好房子的“争夺战”愈发激烈,二孩家长们一定要未雨绸缪,抓紧时间买房吧!

  恒基·雍景新城

  重点学区:慧朵儿旗舰幼儿园、经十路小学、撷秀中学、徐州工程学院

  ??项目介绍:恒基·雍景新城“一站式”名校环伺,经十路小学距离社区不足700米,而撷秀中学距离也不过500米左右。目前,撷秀中学今年计划采取电脑派位的方式面向新城区招生,经十路小学今年划分的施教范围中就有恒基社区,从起跑线开始铺就孩子锦绣前程。出门即可步入理想学府,再也不用担心城市的上下班高峰期带来的拥堵。

  雍景新城住宅产品丰富多样,由独栋别墅、电梯花园洋房、高层、小高层和大型商业区组成,在建筑高度上形成了总体为西低东高、错落有序的布局,丰富的空间层次,有居住、购物、休闲、娱乐、文化、教育等特征为一体的国际性特色的“亲水”高档社区。建筑以“现代简约”的风格,布局生动、自然、合理。

  项目地址:新城区丽水路和楚韵路交汇处朝南

  详情咨询:400-606-6969 转 39165

  海尔·滟澜公馆

  重点学区:少华街小学、英皇幼儿园、段庄中心幼儿园、事业幼儿园、西苑小学、西苑中学

  项目介绍:海尔?滟澜公馆是海尔地产首驻徐州的扛鼎之作,周边有英皇幼儿园、段庄中心幼儿园、事业幼儿园、瑞蒙沃德幼稚园、红黄蓝亲子园矿山路小学、西苑小学、西苑中学等学校,不久前少华街小学强势入驻,华东机械厂地块,将优化片区内原有的教育资源,完善教育配套。

  海尔?滟澜公馆北依徐矿大学,周边高端小区聚集,东侧与南侧道路生长着数十年的大树,掩映出独有的静谧生活情调,浓郁居住氛围由来已久。北邻黄河故道主题公园、黄河故道,东依华厦生态公园,距云龙湖风景区仅2.5KM,主城央心难得宜居之地。

  项目地址:矿山路与二环西路交汇处(原华东机械厂)

  详情咨询:400-606-6969 转 51375

  雨润新城

  重点学区:妇联幼儿园、幼教幼儿园、少华街小学、矿山路小学

  项目介绍:从幼儿园到小学,雨润新城让孩子从起跑线就享受一流的教育资源,少华街小学,妇联、幼教集团幼儿园齐进驻,名校就在家门口,15年一站式教育护航孩子成长,家长更省心,孩子教育更放心。雨润新城有着超高性价比:价格实惠,大品牌保证房屋质量,物业提供贴心服务。

  徐州雨润新城是江苏省重大项目,徐州市“三重一大”重点工程之一,项目是一个以产业地产为驱动内核、以综合体物业为发展平台的可持续发展的近400万平方航母级综合新城。项目规划了英伦风情商业街、社区邻里中心、雨润幸福食堂、雨润儿童乐园、雨润生鲜超市、健身房、瑜伽室等满足业主生活各种需求,为业主丰富多彩的生活提供更完善的服务。

  项目地址:三环西路以西,徐商公路南侧

  详情咨询:400-606-6969 转 20392

  保利·鑫城

  重点学区:开发区实验小学、徐州幼师幼教集团保利鑫城幼儿园

  项目介绍: 保利·鑫城位于金山桥经济技术开发区,距离城市中心区大约6.5公里,距离高铁徐州站1.5公里。保利·鑫城借势高铁开通、新城大规划开发,以改善人居环境为优先要素,努力打造现代的、高品质的都市人文社区,使其成为一座景观优雅、配套设施完善、适宜人居的理想家园,为徐州人民营造一个代表真正现代城市生活方式的美好社区。

  保利·鑫城四期新品正式认筹,约79㎡两房、约89㎡三房,现开启电商优惠,交5000即可享受购房97折。

  项目地址: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

  详情咨询:400-606-6969 转 58110

  华润橡树湾

  重点学区:三中附中、狮子山中学、徐州市第三十中学、民富园小学,东店子小学、绿地小学、知名小学(华润代建)、公园巷幼儿园、绿地幼儿园

  项目介绍:橡树湾位于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云龙区核心位置,紧邻地铁1号线和规划中的4号线,双地铁、多站点。东区知名小学云兴小学就在家门口,华润橡树湾的业主们可以放心孩子的教育。名校云集的云龙区塑造了浓郁的人文环境,从幼儿园到中学,畅享一站式教育。项目周边环境优美,左右皆繁华,心居静界。

  橡树湾以“不仅享受房子的价值,更要享受生活的品质”为宗旨,全新A地块作为东区唯一毗邻两大景观公园的生态住宅,依傍约250亩三八河滨水景观,安静雅致,环境优美,为居住者提供下班休闲,与家人相聚散步的绝佳好去处,坐享幽静人居完美体验。

  项目地址:云龙区政府西南角,和平路与学苑路交汇处

  详情咨询:400-606-6969 转 60764

广东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